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智勝二軍5支0還吞K 兄弟遭桃猿逆轉

2018/04/27 16:52

林智勝單場5支0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中職二軍賽在中信公益園區進行,由中信兄弟迎戰Lamigo桃猿,兄弟「大師兄」林智勝單場5支0還吞下1K,守備上出現一次失誤,賽後打擊率下滑至4成33;兄弟二軍在7局上遭桃猿海灌7分逆轉,最終8比11落敗。

桃猿本場派出的先發投手是洋投史博威,他月初確認回鍋老東家,今天首場比賽先在二軍做調整,最快5月上一軍。他今天主投3局、被敲五支安打,失掉2分有1分自責分,球速約在140公里至145公里之間;兄弟同樣派出洋投紐維拉先發,投4局丟掉4分都是責失。

本場比賽兩隊砲火猛烈,陳文杰、岳東華先在六局敲陽春砲,但桃猿張閔勳、梁家榮七局接連開砲,助隊單局攻下7分逆轉戰局,下個半局詹子賢兩分砲還以顏色,但無力回天,最終兄弟二軍8:11敗北。勝投最後記在桃猿小將葉文淇身上,他本季初登板,最快球速達147公里。

岳東華擊出陽春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張閔勳敲出三分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梁家榮開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桃猿洋投史博威先發投3局、失2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