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羅德吉祥物「謎之魚」游向台灣 預計5月11日抵達

2018/04/27 22:20

羅德吉祥物「謎之魚」。(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將在5月11到13日舉行「YOKOSO桃猿」主題趴,這次活動特別與日職球隊合作,邀請吉祥物跨海到台灣交留,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千葉羅德隊「謎之魚」,目前它已經在來到台灣的路上,據了解,已經游到八重山群島附近。

桃猿「YOKOSO 桃猿」的主題日將展開一系列的活動,找來北海道日本火腿隊最新的吉祥物「FREP)」、東北樂天隊「Clutch」以及千葉羅德隊「謎之魚」,其中「FREP」和「謎之魚」都是首次抵台,「Clutch」則在2013年亞洲職棒大賽曾來過台灣。

「謎之魚」最特別在於奇特的外表,因此備受外界關注,千葉羅德官方今天釋出「謎之魚」的最新動態,它已慢慢「游」向台灣,在天氣良好的狀態下,目前已經「游」到八重山群島一帶,預計會在11日中午後抵達台灣。

桃猿隊在11到13日特別舉辦吉祥物舉辦見面會,完整內容依官方公佈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