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代罪立功!陳重羽一棒將獅隊從「8局惡夢」救回

2018/04/27 22:49

陳重羽敲出致勝二壘安打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抱著「代罪立功」的心態,統一獅捕手陳重羽今晚在8下一棒敲回致勝安打,助獅隊以7:6驚險獲勝,他也拿下單場MVP,還笑說:「真的有鬆一口氣,不然今晚回去就難睡了。」

獅隊昨晚對兄弟7局打完還以6:1領先,8上卻遭到兄弟單局攻8分逆轉;今晚幾乎是相同戲碼,7局打完獅以3:0領先,但8局上卻遭富邦悍將單局攻下6分,還好獅隊未重蹈覆轍,8局下再攻回4分,包括陳重羽的致勝安打。

8局下由9棒代打鄧志偉靠對方接球失誤上二壘開始反攻,輪到6棒陳重羽時,已是6:6平手、三壘有人的局面。陳重羽說:「上去打擊真的滿想表現的,因為已經連續兩天都在8局出狀況,我在控制節奏及引導投手的部分做得不好,也要負責任。」他還說是抱著「代罪立功」的心態上場。

結果陳重羽一棒將三壘跑者送回來之後,心情真的輕鬆多了,他還笑說:「我一開始還以為會被游擊手接殺。」陳重羽也繼去年9月2日生涯初先發之後,再獲單場MVP的肯定。

「蔗總」黃甘霖說,其實最近後半段投手狀況不少,應該不是他們投不好,而是說和捕手間的配球需要調整,「重羽在經過這些比賽之後,相信對他的經驗也會有幫助,從失敗中成長。」

陳重羽敲出致勝二壘安打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重羽敲出致勝二壘安打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重羽敲出致勝二壘安打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