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卸下球后身份 戴資穎:第2看起來就不強勢嗎?

2018/04/27 23:24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姐戴資穎因BWF新賽制讓出球后,外界都為她覺得可惜,儘管現在位居世界第二,但戴資穎今天並不在意,她受訪時霸氣的說:「第2看起來就不強勢嗎?」戴資穎認為排名對他來說沒差,「我做好自己就可以。」

戴資穎因賽制更改關係,確定會在4月失去球后寶座,當時球迷都為她感到難過,不過戴資穎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沒關係啦,畢竟這不是因為自己打不好而被扣分,賽制更改又不是我可以控制的,再把比賽都打好積分賺回來就好!」

戴資穎在4月19日世界排名出爐時卸下球后身份,由日本好手山口茜登頂,今天面對中媒《新浪體育》提出關於排名的問題時,戴資穎霸氣回覆記者:「第2看起來就不強勢了嗎?對我來說沒太大差別,我做自己就可以了。」

今天戴資穎以21:14、21:9打落中國好手何冰嬌,只花31分鐘的時間輕鬆闖進4強,繼續朝亞錦賽衛冕之路邁進,下一場將與印度前球后賽娜爭奪冠軍賽門票。

截至本屆亞錦賽前,戴資穎今年一共打了3站比賽且都打進決賽,總計拿到2冠1亞的成績,若能在亞錦賽完成衛冕,戴資穎將在下周5月3日的世界排名重回第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