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差點挑戰無安打 洪總讚王溢正「好球率高」

2018/04/27 23:35

Lamigo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本季首度迎戰中信兄弟,桃猿左投王溢正今晚4局過後就發現有望挑戰無安打比賽,儘管8局上遭首名打者彭政閔敲安破功,但控球到位、好球率高,都令他很滿意,以8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,收下本季第3勝、跨季4連勝。

除了首局1出局後保送王勝偉,王溢正前7局沒讓任何人上壘,直到第8局才被彭政閔擊出第1安,2出局後又因許基宏、蘇緯達連2支二壘打,失掉2分。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:「今天跟往常不一樣,溢正這場好球率特別高,前面幾局才能那麼省力。」王溢正也說,此役前2球就能搶到好球,變化球、直球控制也到位,感覺很棒。

猿隊利用首局林泓育適時安打、2局下林立2分砲(本季第4轟),進帳3分,7局下又在攻佔滿壘後,靠3次四壞保送、林立安打追加4分,卻也因這個大局打了約半小時,多少影響王溢正第8局手感。

洪總說,當然希望球隊分數越多越好,但因7局下打得久,當時也擔心王溢正若在場邊思考要拚無安打比賽,或有其他想法,對他反而不好,「畢竟真要說平常心,也不是那麼簡單,不過最後結局勝利就好。」

王溢正說,每個投手有自己的節奏,若拖到了,好壞要自己承擔,想辦法突破,所以不會在意這些;雖然4局後發現有機會挑戰無安打,「其實也沒想那麼多,上去就專注跟打者對決。」

王溢正今年首度吃滿8局,僅用90球、挨3安,失2分皆責失,飆出4K,如果8局上沒失分,洪總想讓他挑戰完封,而王溢正自己也想續投第9局,但他說:「還是要看身體狀況,不能硬撐,球季還很長。」

Lamigo桃猿王溢正(中)先發好投,拿下單場MVP,賽後與Lamigirls跳舞慶祝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