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》被中媒提問烏龍問題 戴資穎難得尷尬了...(影音)

2018/04/27 23:35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戴資穎今天輕鬆拍落中國女將何冰嬌,晉級女單四強,不料賽後訪問時間,中國媒體提問擺了烏龍,也讓小戴難得露出尷尬表情。

中國記者首先提問到:「會不會長期待在世界排名第一,大家覺得妳比較強勢,妳如何看待?掉到第二會不會也減輕一點你的壓力呢?」小戴笑說:「難道我第二看起來就不強勢了嗎?」

接著同一名記者再度提問:「之前也是有經歷過失利,好像表現也沒有2017年來得那麼強,你覺得是什麼方面的原因呢?」

小戴露出狐疑表情說:「什麼?現在嗎?」事實上戴資穎進入2018年依然維持高檔,僅在開年的馬來西亞大師賽決賽惜敗泰國依瑟儂,不過隨後又在全英公開賽完成衛冕,狀態依舊絕佳,看不出哪裡失利。

怎料中國記者又說:「對,因為你2017年特別強,幾乎是戰無不勝,但之前也有經歷一些那個..失利...,你是怎麼樣去看待這些失利的?」

小戴最後回應:「沒有特別去想...我連你在說哪裡都不知道。」此時有其他記者出面提問解圍,轉移尷尬場面。

這段影片一po出,也被底下中國網友批評:「這個記者的問題讓人無語,人家今年也沒怎麼失利好吧...」、「真的不好回答,想了半天,明明沒有遇到什麼困難」、「挺有趣的…第一次看到這樣尷尬的採訪…」

相關影片:戴資穎賽後受訪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