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中國兩大好手對決戴資穎吞11連敗 讓中媒嘆氣

2018/04/28 08:16

何冰嬌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亞洲羽球錦標賽女單8強,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昨天以21:14、21:9,直落2輕取中國女將何冰嬌。中國媒體直言,中國女單兩大好手陳雨菲、何冰嬌對戰戴資穎已經是11連敗,「翻越這座大山真是遙遙無期。」

世界女單第8的何冰嬌曾在2016年擊敗戴資穎,但之後4場對戰都是小戴贏球,對戰成績為1勝4敗;而世界排名第5的陳雨菲,生涯7次對決戴資穎都是輸球作收。

《新浪體育》指出,兩人對戴資穎吞11連敗,何冰嬌去年在法國公開賽和這次的亞錦賽,決勝局和第二局都只拿個位數的分數,「都讓我們感嘆,輸球不可怕,比輸球還可怕的就是輸球又輸人」。

戴資穎賽後則表示,這場比賽自己做了比較多準備,由於該比賽較晚才開始,「我提醒自己精神要集中,我打的整體感覺還可以。」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陳雨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