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傷後首度練習5對5 柯瑞明有望上陣

2018/04/28 09:22

柯瑞明天有望上陣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明天將與鵜鶘展開季後賽次輪賽事,主力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因為膝傷仍不確定是否會上陣,不過今天他的復原有了新進度,柯瑞已經開始進行5對5的練習賽,並表示自己「有信心會好起來」。

自從3月23日受傷以來,這是柯瑞首次進行5對5的練習,練習後他表示:「過去兩週我做了很多事,特別是雙腳的移動,試圖恢復到我期望在場上的表現,我的膝蓋感覺很好,一點也不會痛了。」

而對於明天迎戰鵜鶘的比賽,柯瑞對自己的復原狀態相當有信心,不過他也提到:「我感覺明天狀態會不錯,不過能不能上場還需要跟球隊討論」,表示一但通過所有的測試之後他就會回到場上,無論是明天的比賽或是之後。

主帥柯爾(Steve Kerr)也說:「柯瑞肯定會更興奮,他非常接近回歸了。」勇士在少了柯瑞的情況下,首輪面對馬刺以4:1晉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