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LMS季後賽數據出爐 閃電狼Betty奪多項指標第一

2018/04/28 15:43

Betty在總決賽表現十分出色,更有一挑二的極限操作戲碼。(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台港澳LMS賽區春季冠軍由閃電狼奪下,更是他們連續第五座季賽冠軍,官方也在昨(27)日釋出本季季後賽對戰數據,選手統計的各項數據居首幾乎都是閃電狼成員,其中,AD選手Betty在平均擊殺數、擊殺參與率與每分鐘傷害輸出都拿下第一名的成績,十分不容易。

選手各項統計部分,最高KDA前三為GRX Candy(14.5)、FW Betty(13)、FW SwordArT(10);平均每局擊殺數前三則是FW Betty(6)、FW Maple及GRX Stitch與MAD Breeze並列第二(4);平均每局助攻數前三為FW SwordArT(9)、FW Moojin(8.7)與GRX Koala(8.2)。

選手各項統計。(取自LMS)

最高擊殺參與率前三為FW Betty(90.7%)、GRX Candy(82.9%)、GRX Koala(80.6%);平均每局視野分數前三為FW Moojin(111.3)、MAD K(84.7)、FW SwordArT(78.3);最多每分鐘傷害輸出分別是FW Betty(774)、MAD Breeze(697)、GRX Stitch(549)。

英雄出場統計部分,凱莎、史加納、斯溫、塔莉雅與特朗德的禁選率都是百分百,而在出賽兩局以上的最高勝率英雄為魔甘娜、被選出5次都拿下勝利,第二名為凱特琳80%,接著是斯溫75%,雷茲與史加納都是67%。

英雄出場統計。(取自LMS)

值得一提的是,閃電狼從2016春季賽開始就主宰聯盟,包含此次在內已經連奪五座季賽冠軍,其中更有四次都是以直落三橫掃對手,可見閃電狼在聯盟中的霸主位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