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NC恐龍力退斗山熊 王維中6.2局優質好投奪第3勝

2018/04/28 19:09

王維中拿下本季第三勝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韓職NC恐龍的台灣左投王維中,今天在主場先發迎戰戰績第一的斗山熊,繳出6.2局失1分的好投,第6度繳出優質先發,最快球速飆到150公里,NC恐龍終場以5:1擊敗斗山熊,王維中睽違1個多月後順利拿下第3勝。

王維中雖然首局用球數達30球,但仍順利度過一二壘得點圈有人的失分危機,NC恐龍2局下靠著李鍾旭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。

王維中3局下2人出局後被許敬民、朴健祐接連敲出中間穿越安打,所幸讓金宰煥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力保不失分。NC恐龍6局下靠著6支安打灌進4分。

王維中一路有效壓制斗山熊打線,直到第7局才被攻下分數,金民奕、朴世赫連續安打,無人出局分佔一三壘,雖然讓鄭振浩擊出雙殺打,但也掉了此役的第一分,投了107球的王維中也因此退場休息,NC恐龍終場以5:1擊敗斗山熊,也讓4連不勝的王維中本季第3勝到手。

王維中此役主投6.2局用107球,被敲7支安打失1分,另有4次三振和1次保送,防禦率降至2.4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