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連兩年在花蓮開轟 陳凱倫將「9千轟」歸功這兩人

2018/04/28 17:56

陳凱倫連兩年在花蓮開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陳凱倫昨晚轟出中職第9千轟,他本人也意外,直呼,「我的全壘打那麼少,怎麼運氣這麼好!」但昨天看台上有兩位「稀客」,陳凱倫老婆的阿公、阿嬤第一次到球場看球,他也認為是二老帶來好運,「可能是他們有來,我才開轟,我也特別比手勢跟他們致意。」

昨晚8局上,陳凱倫對獅隊左投江辰晏開轟,不但替富邦悍將破蛋,也成為中職第9千轟的締造者。「我不道那是9千轟,是看新聞才知道,賽後聯盟拿球給我簽,我還想說:『怎麼運氣這麼好!』因為我的全壘打那麼少。」昨天是陳凱倫本季首轟,也僅是生涯7年的第7轟。

陳凱倫昨天敲出中職第9千轟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江辰晏本季儼然有「富邦殺手」的味道,陳凱倫則說當時的想法很單純,「我是第一個上場的打者,我就是想把球打確實,最起碼我要先上壘。」沒想到將江辰晏的失投球一棒就轟出去,陳凱倫跑壘時還特別向看台上的阿公、阿嬤比手勢,他笑說:「可能是第一次來看球吧,大家都站起來很開心,只有阿公阿嬤很正經地坐著。」

外號「卑排王子」的陳凱倫娶了花蓮老婆,他笑說今晚阿公、阿嬤就不會來看球了,「因為他們有固定睡覺時間,昨晚看我打全壘打很開心,就回去睡覺了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陳凱倫昨役開轟後,緊接著方克偉的本季首轟也出爐,他說:「去年在花蓮,就是我和克偉在這邊打全壘打,可能我的運就在這裡吧。」

方克偉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