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「小狗」Uzi揮別「無冕王」 RNG逆轉EDG奪春季冠軍

2018/04/28 20:11

RNG終於越過EDG高牆,拿下期待已久的季賽冠軍。(取自LOL Esports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中國LPL賽區本(28)日迎來最終春季冠軍戰,由兩支常勝軍EDG對上RNG,被「雪藏」整個季後賽後,台灣打野選手Karsa終於在決賽首局先發上場,但隊伍整體表現不佳,讓EDG取得開門紅,Karsa也隨即被Mlxg替換,RNG從第二局開始復甦,連續拿下三局,以3-1逆轉擊敗EDG,獲得春季冠軍與MSI季中邀請賽席次。

Karsa首局先發卻吞敗。(取自LOL Esports)

第一局開局EDG靠著特朗德堵門收下Uzi寇格魔,但Karsa札克很快也在上路做出回應,協助隊友打出三殺攻勢,接著再度蹲點成功送特朗德回老家,不過EDG在25分鐘中路會戰打出三殺,輕鬆取得巴龍,挺進對方高地再度打出一波四殺,取得首勝。

第二局RNG改由Mlxg先發並選出肉食打野歐拉夫,支援、會戰無往不利,引領前期風向,儘管EDG在上路反打一波三殺,但這回RNG近乎控制對方野區,輕鬆收下巴龍,大軍壓境對方主堡,歐拉夫、血鬼打出雙殺,RNG以一波ACE收下勝利追平比數。

第三局EDG也換上「廠長」Clearlove登場,他選擇以特朗德對上Mlxg史瓦妮,卻在GANK失利被後者拿下首殺,前期雙方展開頂尖拉打能力,但RNG在巴龍池成功圍剿EDG三員,連奪兩條巴龍,順利摧毀對方主堡,取得聽牌優勢。

第四局RNG先聲奪人靠夜曲帶起攻勢,但EDG也策劃四人塔殺收下Uzi剎雅,中期雙方不斷拉打,EDG卻在巴龍池再度慘遭RNG打出三殺,巴龍也被搶下,儘管如此EDG依舊緊咬經濟差,但RNG在31分鐘靠著鄂爾與夜曲開戰打出雙殺,巴龍再度陷落,帶領強化小兵壓境對方主堡,再度打出四殺,成功拿下勝利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陣中主力射手Uzi加入RNG戰隊多年,卻沒拿過任何一座季賽冠軍,近年來都被EDG在最後一關擋下,也獲得了「無冕王」的頭銜,如今終於越過這座高牆,想必「小狗」比誰都興奮開心。

RNG成員力拱小狗捧起冠軍金盃。(取自LOL E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