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賽前才怪身體狀況「調皮」 潘武雄首局就轟羅力

2018/04/28 21:19

潘武雄從羅力手中敲出全壘打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賽前還一臉憂愁,統一獅「TAKE」潘武雄直呼身體狀況有些「調皮」、時好時壞,但他一上場就從羅力手中開轟,也是本季第5轟。

今晚對富邦賽前,潘武雄的累計打擊率是2成15,他自認狀況並不好,還說最近胃口不太好,跟開季相比掉了4、5公斤。潘武雄用「調皮」來形容身體狀況,「就是時好時壞,無法保持穩定。」

開賽後,擔任2棒的潘武雄就從羅力手中轟出左外野陽春砲,單場3打數1安打1打點。比賽結束後,潘武雄說,「狀況還是調皮啊,因為第1打席開轟後,後面又打不好,還是不穩定。」

只是潘武雄仍找回一些好的感覺,「後面兩個打數的結果雖然不好,但跟球的感覺有比較回來了。」

對於羅力今年對獅隊的壓制力似乎不如以往,潘武雄則不以為然,仍認為他不好打,「不管是配球、準度都很好,是真的很會玩球的投手,所以他一旦失投,我們一定要把握住。」

潘武雄本季第5轟出爐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