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前7次打趴陳雨菲 中媒封頭號剋星

2018/04/28 22:46

戴資穎前7次與陳雨菲交手都獲勝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晉級亞錦賽女單冠軍戰,力拚衛冕和重返世界球后寶座,決賽對手將是中國好手陳雨菲,小戴對她則是取得對戰7連勝,中媒也封小戴為陳雨菲的「頭號剋星」,但仍期待陳雨菲能突破魔咒。

中媒《新浪體育》報導指出,陳雨菲自從馬來西亞公開賽之後,7度與戴資穎交手都吞下敗仗,見一次輸一次,小戴儼然是她的頭號剋星,不過內文提到,此役對陳雨菲是重要的一役,如果能奪冠就證明她能突破心魔,此勝對她而言相當有意義。

報導也分析,兩人7次交手有4次都打到決勝局才分出勝負,說明了陳雨菲與戴資穎的差距沒有大到難以對抗,只要陳雨菲臨場狀況佳,能發揮出敢打敢拚的精神,仍有機會取勝。如果,戴資穎明天獲勝,她將成為十年來首位亞錦賽女單連霸的好手。

陳雨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