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今頒獎 台灣一哥謝昇諺獲第五

2018/04/29 12:13

[記者黃明堂/台東報導]國際鐵人三項系列賽事Challenge Taiwan今天頒獎226公里前5名選手,冠軍是來自紐西蘭Dylan McNeice,以8小時16分56秒完賽,台灣鐵人一哥謝昇諺則以9小時45分03秒獲第五名,鐵人三項一姐李筱瑜成績為10小時07分48秒,在女子組獲第三名。

昨天起連續兩天在台東舉辦的Challenge Taiwan鐵人賽,今天進行51.5公里賽程,不同於昨天陰涼,今天艷陽高照,選手在酷熱中拚體力,付出不少汗水,但在鐵花新聚落的終點站,有大批民眾加油,選手們跑在鐵軌旁,經過光華號老火車,抵達完賽門,相當興奮。

今天的重頭戲是頒發226公里的得獎選手,台東縣長黃健庭親自頒獎並合影。

曾於2015封王來自紐西蘭Dylan McNeice因傷缺席2年,今年則來勢洶洶,從游泳項目就一路領先,以8小時16分56秒完賽,尋求衛冕的瑞典Fredrik以8小時22分11秒屈居亞軍,澳洲Luke Bell以8小時28分18秒的成績得到季軍。

在女子組方面,美國選手Godesky Alyssa9時45分03秒奪冠。

沿著鐵軌,跑過老火車,攜手邁向完賽門!Challenge Taiwan今天進行51.5公里標準賽程。(記者黃明堂攝)

Challenge Taiwan今天由台東縣長黃健庭(左1)頒獎給226公里職業組得獎選手,台灣一哥謝昇諺(右3)獲第5名,一姐李筱瑜(左3)獲女子組季軍。(記者黃明堂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