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MSI受邀隊伍全出爐 閃電狼將在5月9日出賽

2018/04/29 12:15

MSI季中邀請賽將於5月3日在德國柏林開打。(取自LMS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十四賽區春季冠軍全數出爐,眾所期待的季中邀請賽將於5月3日在德國柏林開打,本屆設有入圍賽及小組賽,台港澳LMS賽區因近兩年成績不佳,得從入圍賽打起,但與甫獨立的越南賽區首輪輪空,將於8日、9日迎戰外卡戰隊,閃電狼9日出戰,勝者將能晉級10日小組賽,迎戰其他四大賽區,分別是北美TL、歐洲FNC、南韓KZ與中國RNG。

季中邀請賽不只是證明誰是上半年度的全球最強隊伍,同樣可以獲得豐厚獎金分配,今年獎金池為25萬美元加上 25%「征服霸者」法洛士和「2018 征服霸者」守衛造型的總營收,兩兩加總至少將達一百萬美元。

入圍賽將由八支外卡戰隊先進行第一階段賽事,兩組籤表脫穎而出的戰隊將在第二階段與LMS賽區代表閃電狼、越南賽區代表EVOS Esports進行五戰三勝賽制,各別勝出的兩隊將可晉級小組賽,與其他四大賽區隊伍展開雙循環賽事,其中只有四支隊伍可以挺進法國天頂體育館的四強淘汰賽。

入圍賽將由八支外卡戰隊先進行第一階段賽事。(取自LMS)

MSI自2015年創立以來,除首屆由ahq代表LMS賽區出征,閃電狼已經連續兩年取得此殊榮,兩支隊伍都是拿下四強成績,隨著近年LMS賽區在國際賽事成績跌落,閃電狼今年得從入圍賽打起,若無法打進四強,恐怕也會影響LMS在年底的世界大賽種子數。

十四賽區春季冠軍如下:

● CBLOL 的 KaBum! e-Sports - 巴西

● CLS 的 Kaos Latin Gamers - 南拉丁美洲

● EU LCS 的 Fnatic - 歐洲

● GPL 的 Ascension Gaming - 東南亞(泰國)

● LCK 的 Kingzone DragonX - 韓國

● LCL 的 Gambit Esports - 獨立國協

● LJL 的 PENTAGRAM - 日本

● LLN 的Rainbow7- 北拉丁美洲

● LMS 的 Flash Wolves - 臺灣、香港、澳門(LMS)

● LPL 的 Royal Never Give Up- 中國

● NA LCS 的 Team Liquid - 北美

● OPL 的 Dire Wolves - 大洋洲

● TCL 的 SuperMassive Esports- 土耳其

● VCS 的 EVOS Esports - 越南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