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塞爾提克淘汰公鹿 季後賽次輪戰七六人

2018/04/29 14:18

塞爾提克晉級季後賽次輪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塞爾提克主場迎戰公鹿,兩隊進行搶七大戰,綠衫軍得分大將J.布朗(Jaylen Brown)在比賽途中傷退的情況下,仍靠著哈佛德(Al Horford)、羅齊爾(Terry Rozier)與新秀塔圖姆(Jayson Tatum)三人主導戰局,最終以112:96力退公鹿,順利晉級季後賽次輪戰。

塞爾提克在開節就打出雙位數領先,次節因J.布朗扭傷腳踝提前退場,讓公鹿趁勢將比數一度追到僅剩2分差,不過哈佛德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,帶動一波9:0的攻勢,再度將比分拉開;半場結束,兩隊分數來到50:42,由塞爾提克取得領先。

下半場開始,公鹿打出7:2的攻勢,將分數追至51:54,不過綠衫軍再靠著哈佛德、塔圖姆兩人單節和攻15分穩住陣腳,第三節打完塞爾提克便以81:67大幅領先公鹿。末節羅齊爾再攻12分,其中包括3記3分球,勝利已定,綠衫軍最後以112:96擊敗公鹿;也成功搶下次輪門票。

塞爾提克得分多點開花,隊上4人得分來到雙位數,分別是哈佛德、羅齊爾,兩人各攻26分,塔圖姆20分,板凳出發的莫里斯(Marcus Morris)10分;公鹿方面,則由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32分為全場最高,布雷德索(Eric Bledsoe)23分、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則有22分9籃板的數據。

塞爾提克次輪將與七六人對役,兩隊首戰將於5月1日早上8點開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