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電競項目首面金牌誕生!北城科大橫掃健行科大奪冠

2018/04/29 16:27

台北城市科大勇奪《英雄聯盟》項目冠軍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〔記者陳耀宗/桃園報導〕107年全國大學運動會電競《英雄聯盟》項目決賽今(29)日展開,首先季殿軍戰由僑光科大對上萬能科大,前者以直落二拿下季軍;隨後登場的總冠軍戰由北城科大對上健行科大,雙方首局激烈交戰,單局打出36次擊殺,第二局對方雖選出「菲歐拉」,但北城科大不給發育機會,整場靠著快速轉線「放生」對方,只繳出0殺1死0助攻慘淡成績,最終北城科大以直落二奪首屆全大運電競項目金牌!

全大運電競獎牌十分精緻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上午首先舉行的是季殿軍戰,由僑光科技大學對決萬能科技大學,首局僑光科大選出犽宿及凱莎雙輸出位,狂砍猛炸萬能科大,以單場16次擊殺收下首勝。

次局萬能科大從善如流,從前期就開始與對方展開激烈碰撞,擊殺數形成10比12差距,不過僑光28分鐘雖然飛斯在上路先被對方兩人鎖定,他卻撐到隊友支援不死,雙方紛紛傳送進行交火,這波會戰打了將近1分鐘,由僑光打出3殺,奠定勝基,最終僑光科大就以直落二鎖定戰局,奪下全大運銅牌。

僑光科大有女性選手參戰。(TESL提供)

僑光科大獲得第三名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僑光科大獲得第三名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下午進行總冠軍戰,由台北城市科大對上健行科大,首局雙方簡直打瘋,星朵拉一人就打出9殺,單局一共產生36次擊殺數,最終由北城科大展現壓制力、拿下首勝。

北城科大選手比賽時狠勁十足。(TESL提供)

現場湧入近五百位觀眾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次局健行科大選出「龍女」希瓦娜打野、北城科大則是特朗德,雙方前期就展開多次碰撞,特朗德更是一打二尻爆龍女,北城科大靠著流暢轉線取得優勢風向,卡特蓮娜更在17分鐘於下路打出雙殺表現,斯溫有如沙包般不斷被對方擊潰、菲歐拉整場逛街無法做事,巴龍、小龍幾乎全掌握在北城科大手中,以雙位數差距擊殺數主宰戰局,28分鐘收下勝利,北城科大勇奪全大運金牌!

經過兩日的線下賽事後,台北城市科技大學、健行科技大學分別奪下全大運電競《英雄聯盟》項目冠亞軍,季軍由僑光科大獲得,殿軍為萬能科技大學,首屆全大運電競項目也順利落幕。

健行科大獲得第二名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北城科大獲得首屆電競金牌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北城科大獲得首屆電競金牌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《英雄聯盟》項目完美落幕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金牌隊伍北城科大成員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金牌隊伍北城科大成員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