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郭泓志何時上一軍?葉總:最快5月中

2018/04/29 16:23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「不死鳥」郭泓志昨已在富邦悍將二軍出賽,總教練葉君璋認為他至少會在二軍再出賽2、3場,或許最快5月中就能升上一軍。

郭泓志在3月2日動完睪丸腫瘤切除手術,之前就已開始展開牛棚練投,昨則在富邦二軍對桃猿比賽登板,用17球投完1局,飆出兩次三振無失分,最快球速144公里。葉總對於郭泓志的球速感到滿意,等結束花蓮比賽之後,明天也會再跟他通電話瞭解狀況。

「我想應該快了,就看他自己心理準備好了沒,但應該會更快吧,我覺得在二軍再投2、3場,應該搞不好最快5月中就能回來。」葉總說。富邦牛棚最近狀況不少,葉總已決定將原本設定終結者的張耿豪投球局數往前調整,讓羅嘉仁回到守護神的位置。

在其他主力傷兵的狀況,之前遭兄弟投手陳琥砸中的林哲瑄可望週五(5月4日)歸隊,葉總也會安排他在週三先於二軍出賽。

富邦投手郭泓志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