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 Live》見一次打一次 戴資穎力退陳雨菲衛冕冠軍(影音)

2018/04/29 18:25

 

第一局

第二局

第三局

戴資穎

21

22

陳雨菲

19

20

第二局

開局戰況激烈,兩人互不相讓呈現拉鋸戰,戴資穎利用精彩的調球和犀利的回拍,逐漸拉開領先差距,連下5分取得10:5領先,不過陳雨菲也展現十足韌性,追到12:12分平手,再加上小戴回擊掛網,讓陳雨菲超前。

戴資穎隨後也回穩,用變化多端的網前吊球和強力殺球以17:16超前,兩人在網前展開激戰,數度戰成平手,雖然陳雨菲先取得局末點的機會,戴資穎的強力回擊連下3分,最後再以22:20逆轉,直落二取得勝利。

戴資穎衛冕成功。(法新社)

第一局

戴資穎開局陷入苦戰,處於落後,不過小戴一路緊咬陳雨菲,雖然一度取得11:10領先,但連續回擊將球打至界外,讓陳雨菲要回領先並拉開差距,小戴在17:12時連追3分,並用強力殺球和對方失誤追到19:19平手。

戴資穎再用強力殺球搶下最後2分,首局以21:19逆轉,率先搶下一局。

賽前報導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「一姊」戴資穎今天5點40分在亞洲羽球錦標賽女單冠軍戰,與中國新希望陳雨菲爭奪金牌,距離衛冕、重返球后,僅剩一步之遙。(MOD Eleven Sport 214頻道/公視3台皆有轉播)

雙方生涯第8度碰頭,戴資穎對陳雨菲取得對戰7連勝的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