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要陳雨菲8連敗別灰心 中媒:其他人對小戴也沒轍

2018/04/29 20:33

戴資穎亞錦賽成功衛冕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今天在亞錦賽冠軍戰遇到陳雨菲,花43分鐘以21:19、22:20直落二成功衛冕,延續對戰8戰全勝的絕對優勢,但中媒認為陳雨菲不要灰心,因為其他人對戴資穎也沒轍

戴資穎直落二擊敗陳雨菲,繼續延續對戰8戰全勝的絕對優勢,中媒《新浪體育》賽後分析表示,陳雨菲8連敗確實有失面子,不過目前戴資穎狀態確實無敵,連世界球后山口茜最近2次交手也都吞敗,西班牙籍前球后馬琳近期吞下對戰5連敗,印度一姐辛度過去4戰皆以輸球收場。

《新浪體育》文章指出,戴資穎當今無懈可擊的火熱狀態,陳雨菲輸球其實不為過,「既然其他強手都拿小戴沒辦法,陳雨菲屢戰屢敗似乎也說得過去。」

不過話鋒一轉,這並不足以當陳雨菲輸球藉口,舉出戴資穎過去曾10連敗李雪芮為例,「當初不看好小戴的人現在都打臉了,按照這個標準,誰又說8連敗的陳雨菲註定沒戲?」

20歲的陳雨菲是中國賦予重望的羽球新星,世界排名為第五,何冰嬌則是暫居第八。

中國好手陳雨菲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