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智勝沒敲安 詹子賢猛打賞擊退統一二軍

2018/04/29 21:16

中信二軍勝統一二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二軍與統一二軍今天交手,詹子賢5支3貢獻3分打點,林智勝4打數沒有安打,中信二軍在第二局打出6分大局拉開比分,最終以10:6擊退統一二軍收下勝利。

統一二軍首局就靠著楊家維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先馳得點,不過中信二軍在第二局很快展開反擊,單局海灌6分把王玉譜提早打退場,統一二軍展開投手車輪戰,除了投手壓不住兄弟打線,統一二軍還自亂陣腳單場發失多達5次失誤,最終雙方就以4分之差獲勝。

中信二軍以第5棒詹子賢的5支3表現3打點最佳,林智勝則是擔當第4棒,4打數0安打、1次四壞保送,現場出現球迷舉牌幫林智勝加油,而開路先鋒陳文杰也有2安打、2打點表現,兄弟二軍由潘韋辰拿下勝投。

苦等不到中信林智勝上一軍,死忠球迷只好到二軍觀賞比賽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本場比賽出動8名投手,黃稚峰第八局從林航手中敲出陽春砲,詹子賢第九局從江承峰打出全壘打,由先發投手王玉譜承擔敗投。

打擊方面,方昶詠4打數2安打跑回3分,第4棒鄭鎧文5打數1安打,劉芙豪擔任第5棒指定打擊沒有表現還吞下1三振。

中信二軍詹子賢5打數擊出3安打、攻下3分打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林智勝在4局上利用傳球失誤回本壘攻下中信第7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黃稚峰在8局上擊出1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投手林子崴中繼投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先發投手李吳永衡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先發投手王玉譜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楊家維在1局下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,統一率先攻下第1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