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奪下生涯執教首冠 麥總:這是屬於我們的冠軍

2018/04/29 22:40

SBL冠軍賽,璞園擊敗富邦勇士隊封王,總教練麥班達也拿下個人生涯首冠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璞園在SBL冠軍戰與勇士爭冠,璞園教頭麥班達與勇士主帥許晉哲上演「師徒對決」,最後由麥班達勝出,璞園順利拿下隊史第5冠。對此麥班達表示,「這是屬於我們自己的冠軍。」

璞園前一次奪冠是2015年,而當時總教練是許晉哲,隔年接班的前助理教練麥班達扛起璞園「團隊籃球」招牌,也在該年獲得年度最佳教練肯定,雖然第一次帶隊就殺進總冠軍賽,但最後仍敗給台啤羽而歸,而奮鬥了3年後奪下執教生涯首冠,麥班達表示,以前他只是助教,很多球員也都是替補,而如今他們都是奪冠的功臣,對於他們而言 ,「這是屬於我們自己的冠軍。」

麥班達也談到這一季璞園打得很辛苦,但是他們團結起來,去突破重重難關,雖然昨天吞下敗仗,但今天他們還是齊心協力拿下總冠軍。

對於能在總冠軍賽擊敗前教練許晉哲所率領的富邦勇士,麥班達希望大家不要把焦點放在師徒對決,璞園奪冠才是最重要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