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》戴資穎神勇表現無懈可擊 中國網友也臣服

2018/04/29 23:07

戴資穎亞錦賽衛冕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姐戴資穎今天在亞錦賽冠軍戰21:19、22:20直落二擊敗中國好手陳雨菲,完成衛冕霸業,如此無人能擋的表現,讓中國網友都佩服得五體投地,大讚戴資穎根本是「無敵」、「難得一遇的天才球員」。

戴資穎本屆亞錦賽前與陳雨菲交手7次都拿到勝利,今天兩人於冠軍賽再次交手,雖然陳雨菲首局率先取得領先,一度取得19:16優勢,但戴資穎硬是連下4分,最後還用殺球拿下該局。

今年羽球亞錦賽在中國武漢舉行,值得一提的是,雖然陳雨菲身為地主球員,不過現場不時傳來為戴資穎加油的聲浪。

比賽進入第二局,雙方一路拉鋸,陳雨菲在比分進行至19平後率先拿到局點,但戴資穎頂住壓力,連下3分以22:20逆轉收下勝利,亞錦賽成功衛冕,下週世界排名將重回第一。

戴資穎今天直落二陳雨菲,無緣讓地主球員留下冠軍,中國網友感到遺憾卻對戴資穎的表現臣服,「沒辦法,戴(資穎)是難得一遇的天才球員。」、「小戴現在無敵」,同時也給予中國新星陳雨菲鼓勵,「進步很大,畢竟年輕」。

如同中國網友所說的,戴資穎也認為陳雨菲一直在進步,「她一直在進步,從我第一次對陣她,到現在我覺得她比以前更不容易失誤了,每次都要通過很多的來回,我不斷提醒自己,在這個過程(不要失誤)。」戴資穎說,「像今天我就有很多時候我領先後分數被追回,這是因為我失誤很多,她給我造成很多壓力,她的球很到位。」

中國網友留言。(取自網路)

中國網友留言。(取自網路)

中國網友留言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