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冠軍戰三分外線神準 簡浩感謝隊友、教練信任

2018/04/29 23:27

SBL冠軍賽,璞園擊敗富邦勇士隊封王,簡浩(中左)與隊友擁抱慶賀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璞園在總冠軍戰以4:2擊退富邦勇士,順利拿下隊史第5座金盃,「帥哥射手」簡浩雖然在前2戰陷入小低潮,但之後4戰找回殺手本色,在三分外線頻發冷箭,成為球隊奪冠的功臣之一。對此,簡浩感謝隊友幫他做掩護,傳球給他投,並給他很大的信心,球隊也設戰術給他,他也下了一番苦功不辜負大家的用心。

總冠軍賽前2戰簡浩陷入小低潮,擅長的三分球僅出手6次,而第三戰之後找回手感,後四戰飆進16顆,三分球命中率破6成,也成為璞園奪冠的關鍵之一。「富邦有不少以前曾效力璞園的球員,他們很熟悉我,我也很熟悉他們,這個冠軍系列戰打得很精彩。」簡浩說道。

簡浩也提到開季還沒有進入狀況,但在這期間逐漸熟悉戰術和新隊友,慢慢有了良好的化學反應,漸漸找回了準心。

簡浩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SBL冠軍賽,璞園擊敗富邦勇士隊封王,簡浩(右)與隊友擁抱慶賀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