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先發游擊手出戰光芒 有望對決胡智為

2018/04/29 23:31

林子偉擔任先發第9棒游擊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胡智為在今天被光芒叫上大聯盟,在紅襪系列賽最後一戰牛棚待命,而紅襪此戰將林子偉排上先發第九棒游擊手,該場比賽有望出現胡智為與林子偉的台灣對決!

胡智為今天原訂在3A先發,不過光芒臨時將胡智為召回大聯盟,將於牛棚待命等待出賽機會,本季他已經有1場大聯盟出賽紀錄,總計2.2局被敲3安失3分。

稍早紅襪公布先發打序,林子偉被排入先發第9棒游擊手,有機會在大聯盟與胡智為對決,林子偉本季出賽11場,25打數6安打,近6戰無安打低潮,打擊率下修到2成4。

紅襪與光芒系列賽3連戰中,前2戰都以輸球收場,將派出塞揚強投波瑟羅 (Rick Porcello)先發,而光芒則是推出安德瑞斯 (Matt Andriese)主投,比賽將於台灣時間30日凌晨1點開打。

胡智為重回大聯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