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連18打數槓龜! 林子偉陷安打荒(影音)

2018/04/30 08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台灣時間凌晨在紅襪主場對光芒的3連戰最終場,林子偉先發鎮守游擊、第9棒,4打數沒有安打,打擊陷入低潮,自4月15日最後一打席起,已經連續7場比賽、連18個打數未出現安打,打擊率下探到2成07。

林子偉今天前2打席分別擊出中外野及左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,這兩球都還算紮實。

6局下兩隊3比3平手,林子偉在2人出局滿壘情況下登場打擊,面對光芒中繼投手羅莫(Sergio Romo),擊出右外野方向高飛球,遭接殺出局。

8局下,紅襪4比3領先,林子偉在2人出局,二、三壘有人情況下,面對光芒終結者柯洛米(Alex Colome),擊出二壘方向軟弱滾地球,遭刺殺出局。總計林子偉4打數0安打、留下5個殘壘。

守備方面,7局上,林子偉因提早離開二壘壘包,就將球傳往一壘,讓一壘跑者順利攻佔上二壘,未能完成雙殺。

由於紅襪另一工具人霍特(Brock Holt)日前因跑壘大腿拉傷,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,林子偉得以繼續留在大聯盟,但不僅要靠天助,林子偉接下來還是得靠表現自助才行。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