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轟長打卻慢跑 國聯新人王被冰板凳(影音)

2018/04/30 12:1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道奇對上巨人的比賽中,道奇主帥羅伯斯(Dave Roberts),在去年國聯新人王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敲出深遠的二壘安打後,將他下放至板凳,原因是因為總仔認為貝林傑「不夠努力」。

貝林傑在5局上半敲出一支421英呎的安打,但他只上到了二壘。對此羅伯斯在賽後訪談時說道,他覺得貝林傑不夠努力:「我沒有感受到他的拚勁,依他的腳程卻只跑到二壘,這讓我覺得他並沒有使盡全力。而關於這件事我們已經討論過了,所以這就是我調度的主因。」

而貝林傑則認為,他並沒有做錯事:「我總是在場上盡全力。在我敲出安打的時候我們落後對手4分,我不希望在我跑到三壘時遭到封殺,然後成為那局的第一個出局數,我永遠不會在場上有所懈怠。總之我會持續做好我的事,而我不認為有人可以教我該怎樣去做,這件事到此為止了,沒有任何八卦或是內幕。現在重點在於,明天我們該如何去擊敗響尾蛇。」

貝林傑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