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亞洲對抗賽名單全出爐 南韓SKT、中國IG合組「最強殿軍」

2018/04/30 12:25

第二屆洲際對抗賽亞洲賽區將於中國大連體育中心體育館舉行。(取自LMS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隨著《英雄聯盟》中國LPL賽區春季冠軍由RNG戰隊摘下後,洲際對抗賽全球賽區代表都已出爐,中國、南韓、台港澳被併為一區,各自賽區前四名隊伍將正面交鋒,比賽地點將為在中國大連體育中心體育館。

去年七月是洲際對抗賽首次舉辦,更是選在台灣高雄舉行,中國、南韓、台港澳間的區域對抗十分精彩,即使是LMS的三四名對上中韓強權也都能有好表現,不過還是在淘汰賽輸給中國賽區,無緣總冠軍戰,最終由中國以3-1擊敗南韓賽區,奪下首屆亞洲對抗賽冠軍寶座。

今年三大賽區隊伍排名重新洗牌,只有LMS賽區龍頭不變,依舊是閃電狼稱霸聯盟,第二至四名為G-Rex Gaming、MAD Team與Machi Esports;中國賽區則是RNG、EDG、RW、IG;南韓賽區為KZ、AFs、KT與SKT。

洲際對抗賽賽制為每賽區春季賽殿軍、季軍、亞軍、冠軍各自與其他兩個賽區的同排名隊伍進行Bo1單迴圈對抗,小組賽戰績將決定整個賽區在淘汰賽階段的順位。其中,各賽區的殿軍幾乎都是頂尖強權,如三冠戰隊SKT、例行賽打出18連勝的IG,也被許多網友戲稱是強度最高的殿軍組合,代表LMS的Machi Esports可得多費心。

小組賽成績抵定彼此排名後,下一階段的淘汰賽將以賽區為單位進行五戰三勝賽制,小組賽第二先對決第三名,勝出的賽區再與第一名進行決賽,各賽區可以依照戰術佈陣決定由哪支隊伍先後上場,但除非每支隊伍都已打過一場,否則每支隊伍在淘汰賽中只能出戰一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