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「台灣欄神」陳奎儒再破全國!亞運目標奪牌(影音)

2018/04/30 12:45

陳奎儒以13秒50打破110公尺跨欄全國紀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全大運田徑公開男子組110公尺跨欄決賽今中午登場,國立體大、世大運銀牌得主陳奎儒再度以13秒50,刷新自己的全國紀錄,摘下金牌。

陳奎儒去年世大運決賽跨出13秒55,改寫全國紀錄,今在全大運決賽再度跨出新猷,他表示一直以來都以破全國為目標,賽前沒刻意去想成績,跑多少算多少。

陳奎儒提到,上半年自己成績不理想,後來跟著教練腳步,慢慢調整,也做足心理建設,這次再度破全國,讓他信心大增,亞運將以奪牌為目標。

田徑協會稍早公布,將由理事長葉政彥頒發破全國紀錄獎金6萬元給陳奎儒,3萬元給教練王國慧。

陳奎儒以13秒50打破110公尺跨欄全國紀錄,圖記時器成績為現場參考成績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