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盧彥勳休兵逾半年傷癒復出 首爾挑戰賽旗開得勝

2018/04/30 14:48

盧彥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0萬美元(約296萬台幣)加住宿的首爾男網挑戰賽,傷癒復出的盧彥勳旗開得勝,第4種子「寶島一哥」穩紮穩打,6:4、6:1解決澳洲對貝恩斯(Maverick Banes),開胡挺進單打16強,這也是他睽違大半年的職業首勝。

初登場首度面對26歲、目前世界男單347名的貝恩斯,年長8歲、暫居109席的盧彥勳首盤稍費手腳拿下後,次盤「寶島一哥」熱機充分乘勝追擊,雙破4:0強勢開局,最終對手致命雙誤,讓經驗豐富台將直落2關門,總計只花69分鐘。

這是盧彥勳揮別肩傷之後,相隔6個多月重返球場出賽,此勝可說別具意義,接下來他將等南非對決南韓地主的勝方出爐。此外,我國莊吉生名列單打第7種子,與「小胖」楊宗樺等台將也都參賽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