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爐石》HCT台北站上演「異國內戰」 菲律賓選手Switch擊退同胞奪冠

2018/04/30 14:57

菲律賓選手Switch擊退同鄉好手Staz,拿下 《爐石戰記》 HCT台北站冠軍。(暴雪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爐石戰記》HCT冠軍巡迴賽台北站昨(29)日進行八強暨總冠軍賽,三位台灣選手紛紛八強止步,十分可惜,總冠軍戰由Switch與Staz兩位菲律賓同胞展開內戰,首次參加線下賽事的Switch展現出優異穩健表現,以3比1擊退家鄉同胞,奪下台北站冠軍、3500元美金與15點巡迴賽積分。

台北站一共有三位台灣選手打進八強賽事,分別為:山下智久、MCweifu、shipingorder,可惜三位選手都在八強首輪止步,其中MCweifu與新加坡選手katsucurry打好打滿到第五局,經過長時間且高疲勞傷害的計算比拚,最終還是由後者以些微差距勝出,台灣選手無法連莊將冠軍獎留台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