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「跨欄女神」謝喜恩摘金 亞運達標還差一點

2018/04/30 15:28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台灣師大謝喜恩今年在全大運100公尺跨欄中以13秒78摘金,不過因為太想達到原本設定亞運標,反而表現失常,令她相當失望。

謝喜恩表示,4年前並沒特別想要挑戰亞運,不過卻跑出相當接近亞運的成績,僅差了0.02秒,她認為距離接近後,常常因為太過想達標,而給自己很多壓力。

謝喜恩在上個月的中國大獎賽中,距離亞運參賽資格13秒55僅差0.04秒,原本設定在這次全大運中完成,但最後仍未能達標,令她對自己的表現相當不滿意,她說:「進入左訓備戰後,背負國家壓力還有大家的期待,反而會想太多。」

謝喜恩接下來將前往香港參與田徑錦標賽,仍以亞運參賽資格為目標,她表示,就告訴自己別再去想達標這些事情,盡力去做就好。

謝喜恩全大運跨欄摘金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謝喜恩全大運跨欄摘金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謝喜恩全大運跨欄摘金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