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先發延後 有望對決前輩鈴木一朗

2018/04/30 16:56

大谷翔平有望與鈴木一朗進行投打對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日前因跑壘扭傷腳踝,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,先發登板日期被迫延後,據總教練索西亞(Mike Scioscia)透露,大谷有機會在與水手的系列戰中亮相。大谷翔平有望與水手44歲老將鈴木一朗同場較勁。

大谷翔平日前對戰洋基,跑壘時與沃克一壘手發生碰撞,不慎扭傷左腳踝,雖然傷勢沒有太嚴重,但天使教練團仍相當謹慎,之後2場都沒有上場打擊,今天原定的牛棚練投也缺席。

大谷翔平原本排定後天在主場迎戰金鶯,不過天使總教練索西亞表示,大谷的先發將會延後,希望能在作客西雅圖時上場投球,但一切都要看大谷傷勢恢復的狀況而定。

天使將於台灣時間5月5日前往西雅圖,和水手進行本季首次3連戰,大谷翔平有望與鈴木一朗進行一場經典的投打對決,這相差21歲的對決勢必成為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