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力拚5月底歸隊 巨人軍奪8連勝升上央聯第二

2018/04/30 18:10

坂本勇人單場4支4,暫居央聯打擊王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連勝氣勢擋不住!讀賣巨人今天對戰養樂多火力全開,全場狂掃16安,5局下單局灌7分奠定勝基,再加上先發投手野上亮磨繳出7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,巨人軍終場以11:1贏球,系列賽橫掃養樂多,睽違6年來再奪8連勝,以14勝11負衝上央聯第二。因傷缺陣的台灣好手陽岱鋼也傳出好消息,最快5月29日就能歸隊。

讀賣巨人今天延續昨天的打擊手感,小林誠司2局下在二三壘有人時,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,助隊先馳得點,葛雷諾和亀井善行3局下在得點圈有人適時敲安,再灌進2分,養樂多在4局上靠著巴倫汀的陽春砲追回一分。

不過巨人軍在5局下展開猛攻,一口氣打了12人次,單局敲出6安並獲得3次保送灌進7分,其中葛雷諾單局雙安,包括一發陽春砲。

葛雷諾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先發投手野上亮磨也有效封鎖對手打線,主投7局只被敲出6支安打失1分,另有4次三振和1次保送,巨人終場以11:1大勝養樂多,野上亮磨也順利拿下本季第3勝。

力扛開路先鋒的巨人隊長坂本勇人,今天繳出單場4支4的亮眼成績單,另有2分打點,躍居央聯打擊王,葛雷諾有3安猛打賞和3打點,本季第5轟出爐,而小林誠司則是單場雙安4打點,在打擊率排行榜高居第三位。 

效力讀賣巨人的陽岱鋼,4月初因左手骨折進入傷兵名單,期間積極復健,復元狀況良好,日媒透露目前已經可以握起輕量球棒,進行簡單的傳接球,還需要2至3周以上的時間,最快可能在5月29日交流戰開始才會回到一軍。

陽岱鋼。(取自讀賣巨人台灣粉絲團臉書)

小林誠司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野上亮磨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