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藍鳥外野手神奇美技 主播驚:他接到了嗎?(影音)

2018/04/30 20:3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外野手葛里查克(Randal Grichuk)今天上演神奇守備!面對凱納法利法(Isiah Kiner-Falefa)一記外野飛球,葛里查克演出精彩的「No-Look-Catch」撲接,讓全場球迷都獻上掌聲,轉播單位的主播也都讚嘆不已。

藍鳥主場迎戰遊騎兵,第一局遊騎兵進攻,1人出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,凱納法利法擊出一記右外野飛球,只見葛里查克已先行撲倒,眼睛都已經離開球的飛行軌跡,任誰都沒想到他會接到球。

葛里查克的手套像是磁鐵一般,直接將球吸進手套,葛里查克順利打者接殺出局,如此神奇的局面讓主播都用難以置信的語氣說:「他接到這球了嗎?」

葛里查克接球後迅速將球送到二壘,造成提早離壘的迪謝茲(Delino DeShields)來不及回壘,而形成三上三下的局面。

「很顯然的,遊騎兵並不會想再看到這個美技。」主播在重播美技時如此說道,「但我們得好好再看一次重播!」而現場也傳來觀眾源源不絕的掌聲,為葛里查克的神奇一接喝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