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「輔大F4」從心出發 一掃陰霾破全國紀錄摘金

2018/04/30 20:51

輔仁大學王郁濂(左起)、安廷耀、黃硯歆與林建良打破男生組游泳4x100公尺自由式接力全國紀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桃園報導〕「輔大F4」王郁濂、安廷耀、黃硯歆與林建良,是現今台灣泳壇最強的四人組,今在400公尺自由式接力扳回一城,最終游出3分19秒76的成績,打破去年自己在世大運所締造的3分20秒84全國紀錄。

輔大F4是目前400、800公尺自由式的全國紀錄保持者,今破全國紀錄的成績,推算至2014年仁川亞運,能進帳銅牌,也讓輔大泳隊找回信心。

輔大泳隊指標性人物安廷耀,去年全大運、世大運與全運會,在個人和接力項目,總共破了五項全國紀錄,被視為台灣泳壇的未來之星,但近期因扁條腺發炎,加上壓力過大,表現嚴重失常,本次全大運金牌到昨日才開張,李澄峯說,提早失敗不是壞事,安廷耀技術沒問題,但太緊繃、求好心切,表現才會嚴重下滑。

輔仁大學游泳隊王郁濂(右起)、黃硯歆、安廷耀與林建良(背對鏡頭)打破男生組游泳4x100公尺自由式接力全國紀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輔仁大學王郁濂(左起)、安廷耀、黃硯歆與林建良打破男生組游泳4x100公尺自由式接力全國紀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