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肘傷未癒須動TJ手術 道奇席格本季提前報銷

2018/05/01 07:54

席格肘傷需動TJ手術,本季提前報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開季慢熱的道奇傳出重大傷情,明星游擊手席格(Corey Seager)因右肘傷勢須接受TJ手術,今年球季確定提前報銷,道奇已將席格放入10日傷兵名單,從3A叫回Breyvic Valera填補空缺。

席格去年季中就因右肘傷勢缺陣數場比賽,今年春訓受訪時坦言至今仍飽受肘傷所苦,上季丟的每一顆球都有影響、持續困擾著他,席格在去年球季結束後就持續復健與訓練,希望能盡可能避免手術,今年春訓也延後丟球時間,在能夠傳球前都先擔任指定打擊。

然而復健成效不如預期,道奇球團今天宣布,席格還是必須進行TJ手術,處理困擾已久的右肘尺側副韌帶扭傷問題,今年球季確定提前報銷,預計由主守中外野、但也能擔任內野手的泰勒(Chris Taylor)代守游擊,並從3A找回Breyvic Valera支援。

24歲的席格於2015年例行賽尾聲初登大聯盟,2016年勇奪國聯新人王、年度MVP票選高居第三高票,連兩年入選明星賽,已是道奇隊不可或缺的主力明星游擊手,今年球季至今僅缺陣1場,出賽26場貢獻2轟13分打點,打擊三圍 .267/.348/.396。道奇目前戰績12勝15敗、勝率不到五成,暫居國聯西區倒數第二,今起作客分區第一的響尾蛇展開四連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