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柏格茲滿貫砲宰皇家 紅襪滿貫轟追平大聯盟紀錄(影音)

2018/05/01 10:3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游擊手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今天在主場對皇家敲出滿貫砲,終場以10:6獲勝。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這發滿貫轟是紅襪本季第6支,追平1996年蒙特婁博覽會(華盛頓國民前身)在美國時間5月1日前的紀錄。另外,台灣好手林子偉沒有出賽。

柏格茲單場4打數3安猛打賞,包含1發滿貫砲,這是他本季第二發滿貫全壘打。根據「Statcast」顯示,這一轟的初速為110英哩,飛行距離為430英呎。

紅襪除了柏格茲有兩發滿貫砲外,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、德弗斯(Rafael Devers)、莫爾蘭(Mitch Moreland)、貝茲(Mookie Betts)也各有一發滿貫。紅襪在美國時間5月1日前累積6支滿貫,追平1996年蒙特婁博覽會在4月的紀錄。

紅襪全場有13支安打,除了柏格茲外,莫爾蘭也有猛打賞、外加一發陽春砲,有2分打點。努涅斯(Eduardo Nunez)、班尼泰迪(Andrew Benintendi)各有1安1打點,德弗斯有1打點,拉米瑞茲(Hanley Ramirez)、馬丁尼茲各有2安打。

兩隊先發都投不滿5局,紅襪先發投手羅德里奎茲(Eduardo Rodriguez)4局失5分,勝投由中繼2局的維拉斯奎茲(Hector Velazquez)拿下,這是他本季第4勝;皇家先發海默爾 (Jason Hammel)4.2局失8分吞本季第3敗。

柏格茲。(法新社)

莫爾蘭(右)也敲一發陽春砲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