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賈吉對大谷翔平一見鍾情 「我好興奮看他」

2018/05/01 11:18

賈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與天使系列戰剛結束,紐澤西媒體《NJ.com》報導,去年美聯新人王、洋基隊外野手賈吉(Aaron Judge)雖然只看了大谷翔平一場比賽,但他對比自己年紀輕2歲的大谷有很高的評價。

大谷日前首次面對洋基,就瞄準對方新王牌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一記97英哩火球 ,一棒轟出右外野全壘打,當時賈吉人就在右外野守備。

這位少年強打對大谷可以說一見鍾情:「他同時在大聯盟展現投球和打擊能力,投球可以飆到100英哩,打擊也不是只有高打擊率而已,也很有力量。」

大谷目前出賽12場,4發全壘打、12分打點,3成41打擊率。

「他的揮棒軌跡短、快、簡潔,非常有效率,感覺都對進到好球帶的球做攻擊,看他打球很有樂趣。」賈吉說,「這只是我看他的唯一一場比賽,但我很興奮看到他未來的表現。」

大谷翔平在對洋基一役因為跑壘受傷,所幸經過休息後無大礙,預定會在台灣時間3號對金鶯的比賽上場擔任DH、台灣時間5號起對水手的三連戰中預定先發投球。

大谷翔平(右)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