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摩頓7.2局狂飆10K 太空人中斷洋基9連勝(影音)

2018/05/01 11:19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去年的美聯冠軍賽組合太空人與洋基,雙方今天起展開四連戰,太空人首戰靠著先發投手摩頓(Charlie Morton)主投7.2局飆出10次三振僅失1分,助球隊以2:1獲勝,也中斷洋基近期的9連勝。

摩頓在前5.1局上演無安打比賽,只讓洋基靠著2次保送上壘,直到6局上才被羅邁(Austin Romine)敲出第1支安打。總計摩頓整場比賽7.2局只被敲2安,其中還投出98.9英哩的火球,速球搭配曲球等球種,賞給洋基重砲群10次三振,僅失1分,有2次保送,用球數102顆中有67顆好球,摩頓拿下本季第4勝,防禦率降至1.72。

太空人首局靠著柯瑞亞(Carlos Correa)的滾地球護送先馳得抵點,接著古利爾(Yulieski Gurriel)於第4局敲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再添分;洋基則是到第8局靠賈納(Brett Gardner)安打追回1分,但後繼無力吞敗,也中止近期的9連勝。

太空人終結者翟爾斯(Ken Giles)後援1局飆3次三振關門成功,獲得第3次救援成功;洋基先發葛雷(Sonny Gray)主投6局失2分,吞本季第2敗。

摩頓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