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老大回來了! 小熊布萊恩關鍵長打氣走洛磯

2018/05/01 12:28

布萊恩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今天小熊對上洛磯的比賽中,傷癒剛歸隊不久的風城明星三壘手「老大」布萊恩(Kris Bryant),在6局下半敲出一記深遠的三壘安打,隨後順利跑回超前分,幫助球隊以3:2擊敗對手,收下5連勝。

在上一個對決洛磯的系列賽中,布萊恩被對手一記96英哩的速球敲到頭部,連續缺陣了3場比賽。而這支長打不但是傷癒復出的他所敲出的第一支安打,更是在連續9個打席全都槓龜後的第一發安打。隨後靠著隊友瑞佐(Anthony Rizzo)的滾地球,布萊恩也跑回了小熊這場比賽的致勝分。

而小熊先發萊斯特(Jon Lester),在今天比賽前已經連續6場比賽繳出優質先發,此役面對洛磯的打線,主投5.2局掉了2分非自責分後退場,本場勝投則由小熊中繼法瑞爾 (Luke Farrell)拿下。

萊斯特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