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沿著邊線筆直滾 藍鳥「停在線上」超短安打(影音)

2018/05/01 14:5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今作客雙城以7:5帶走勝利,24歲菜鳥二壘手小古利爾(Lourdes Gurriel Jr.)在滿壘時打出一支特別安打,送回藍鳥此役第一分,由於狀況相當罕見,比賽影片隨後就被放上大聯盟官網,被稱為史上最短的1分打點一壘安打之一。

小古利爾上月20日初登大聯盟,首戰就繳出5支2貢獻3分打點,今天作客雙城的比賽,小古利爾打出一支特別的超短程安打,再度登上大聯盟官網。藍鳥2局上開局連敲2安,對手故意保送形成滿壘,輪到今天擔任第8棒的小古利爾打擊。

雙城先發林恩(Lance Lynn)第一球被小古利爾打成界外,接著投出一顆93.5英哩的低球,小古利爾揮棒擊成捕手前的軟弱滾地球,壘上跑者全數起跑向前推進,小古利爾也衝向一壘,雙城捕手賈佛(Mitch Garver)跟到線邊,準備等球滾出界外。

沒想到這顆軟弱滾地球,順著三壘邊線筆直滾在線上,捕手賈佛把球拿起,但主審堅定指向場內裁定界內球,所有跑者全部安全上壘,在捕手等球時曾「路過」的三壘跑者回本壘得到第一分,站上一壘的小古利爾和跑壘指導教練都笑了出來。

場邊轉播人員直呼這可能是他看過最短的1分打點一壘安打,隨後分析雙城捕手在這顆球的處理可能有些瑕疵,由於當時是滿壘,壘上跑者必須起跑向前推進,雙城捕手在當下有很多選擇,如果他認為是界內,應該把球撿起來順勢觸殺跑者,不管怎麼說,都不能就這樣看著跑者經過。

雙城捕手想等球滾出界外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