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謙虛!天使要送裱框首轟照 大谷翔平竟開口改要這個

2018/05/01 14:28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已經在大聯盟打出明星級身手,但是ESPN資深記者歐尼(Buster Olney)近日在推特上透露他的另一個小故事,更讓人訝異於大谷的謙虛與淡泊名利。

歐尼寫道:「大谷翔平真的對花俏的裝飾一點興趣也沒有,在他首轟過後,天使球團想要將他首轟那天擊球瞬間的照片裱框起來送給他,但是被大谷禮貌地婉拒,他反而要求說,自己想要天使隊球場的照片,任何一天的都好。」

這推文一出,美國球迷在下方留言,直呼他非常謙虛,「我已經喜歡上他了」、「他是純粹愛棒球啊」、「這是位團隊優先的選手,翔平真是有超級巨星的力量,當然還有其他年輕的優秀小夥子,棒球界的未來一片光明。」

也有美國球迷納悶:「我喜歡他,但他幹嘛不要呢?回顧過去的榮耀時刻很好啊。」下方有人回答:「是因為文化差異和個人喜好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