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有望對決大谷 美媒提議水手同日幫一朗做這件事

2018/05/01 16:33

大谷有望對決一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日前因腳踝扭傷先發延期,有可能在週末天使水手系列賽登板,屆時有機會上演大谷對決鈴木一朗的精彩投打對決,美媒因此提議,水手要不乾脆在該場比賽為一朗舉辦退休儀式。

一朗睽違6年後今年再度披上水手球衣,延續大聯盟生涯,但44歲的他表現早已不如巔峰期般神勇,在水手外野手爆滿的情況下,原本以為一朗會是遭到釋出的一員,最後球隊選擇將打擊有更好表現的赫拉迪亞(Guillermo Heredia)下放3A,此舉也引起外界一番熱議。

不過水手高層強調這只是暫時的狀況,之後還會調整陣容,一朗到底能否持續待在大聯盟仍要打上問號,隨著本週末大谷有望先發登板,對決一朗的對決未演先轟動,美媒「The Sportsman-Review」記者Gene Warnick撰文,提出幫一朗舉辦退休儀式的想法。

Warnick認為應該將一朗在這場比賽排入先發第一棒右外野手,讓現場球迷見證他與23歲天才大谷對決畫面,頗有日本傳奇世代交替意味,並在第7局結束為一朗舉辦退休儀式,邀請一朗2001年剛加盟水手時的隊友一同共襄盛舉。

一朗的大聯盟傳奇在17年前開啟篇章,該年他除了拿下美聯MVP,還抱走年度新人王的頭銜,如今一朗已高齡44歲,雖然他曾說過要以打到50歲為目標,但一朗在球隊的角色其實越來越邊緣化,前一次出賽是4月29日對上印地安人,繳出5打數0安打的成績,他在30日並沒有出賽,近7場只打2場,在大聯盟的地位受到嚴峻考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