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騎士暴龍季後賽次輪首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8/05/02 06:55

詹姆斯。(法新社)

各位讀者早安,自由體育為你送上今日賽事!

NBA方面有兩場比賽,早上八點有騎士與暴龍季後賽次輪系列戰開打,首輪鏖戰至第7戰的騎士當家球星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能否帶領騎士拔得頭籌?而暴龍一哥德羅森(DeMar DeRozan)首輪表現並不理想,不過仍靠著羅利(Kyle Lowry)優異表現下成功晉級,今天能否悍衛主場?精彩比賽請不要錯過!

另外十點半有勇士與鵜鶘的系列賽第二戰,此役勇士一哥「萌神」柯瑞(Stephen Curry)預計將回歸賽場,對勇士來說將會事一大好消息,首戰落敗的鵜鶘能否靠著一哥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及季後賽表現優役的老將朗度(Rajon Rondo)帶領下扳平戰局?

MLB方面,太空人主場將要迎戰強敵洋基,派出陣中目前已拿4勝的王牌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掛帥,而洋基則派出蒙哥馬利(Jordan Montgomery)迎戰,目前兩人本季都未曾嘗到敗投滋味,此役誰能繼續延續不敗神話?

另外天使主場迎戰金鶯的比賽,派出卓皮安諾(Nick Tropeano)先發,而金鶯則由仍在尋求首勝的柯布(Alex Cobb)迎戰,柯布本季至今0勝3敗,防禦率高達13.11,而眾所矚目的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也有望以DH身分先發,請球迷們鎖定精彩比賽!

中職方面,兄弟回到主場洲際迎戰悍將,派出萊福力先發,而悍將則由布魯斯迎戰,兩人都仍在尋求本季首勝,目前兄弟苦吞3連敗,今天能否止敗?請鎖定自由體育的文字直播!

NBA季後賽

8:00 騎士 vs. 暴龍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)

10:30 鵜鶘 vs. 勇士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MLB

8:00 洋基 vs. 太空人(FOX體育)

10:00 金鶯 vs. 天使(FOX體育3台)

日職

16:55 DeNA vs. 阪神(ELEVEN SPORTS1)

17:15 軟銀 vs. 羅德 (FOX體育)

中職

18:30 悍將 vs. 兄弟 <洲際>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2台、CPBL TV、愛奇藝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