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最年輕月MVP 廖健富:一樣盡力比賽

2018/05/01 19:11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南報導〕開季從一軍出發後,桃猿超級新秀廖健富收穫滿滿,不僅是中職史上最年輕的開幕戰捕手(19歲又181天),且是繼2005年統一獅高志綱後,首位在開幕戰蹲捕的選秀狀元,今天再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單月MVP得主,他依然沉穩地說:「沒特別想法,一樣盡力去比賽。」

含今晚台南獅猿戰在內,猿隊打了27場比賽,廖健富僅1場缺席,賽前打擊率0.434,另有3發全壘打、24分打點,暫居打擊和打點雙冠王,銳不可當。

不過,對去年才進職棒的廖健富而言,生涯首個完整球季如何維持體能和表現,成了重要課題,教練也會適時讓他休息,蹲捕就和林泓育、劉時豪輪流,希望他慢慢累積經驗。林泓育今因腳部有些不適,未先發出賽。

廖健富坦言,球季打到現在,最近確實感覺有點疲勞,但有適度休息就還好,也會做些肌力調整,幫助自己維持狀況。

廖健富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