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在美國有高人氣?節目實地走訪的結果是...

2018/05/01 21:31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投打二刀流的表現震驚大聯盟,掀起一波「大谷」熱潮,日本節目近日特別策畫了實地走訪洛杉磯街道的單元,調查大谷的人氣。

大谷在日職時就風靡全國,如今來到大聯盟之後也成功掀起旋風,除了相關商品熱賣之外,還帶動天使主場的進場人數,球場出現多名為大谷而來的球迷,時常可以看到舉著海報幫大谷加油的觀眾。

近日日本節目特別實地走訪天使所在城市洛杉磯,針對大谷人氣進行實地調查,節目主持人拿著大谷的照片隨機訪問,但有別於在棒球場上的高人氣,球迷談到大谷時都為之瘋狂,街道上的民眾顯然並太知道大谷這號人物,讓主持人都感到相當驚訝。

日本節目實地走訪洛杉磯調查。(取自網路)

日本節目實地走訪洛杉磯調查。(取自網路)

不過,節目在採訪當地的學生棒球隊時,可以看出大谷不只有名氣,還成為棒球界的典範,小球員們不但知道大谷這號人物,而且言談之間都投以相當崇拜的眼神,甚至有小球員表示,因為大谷而以挑戰「二刀流」為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