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有望對決大谷翔平 美記者爆:一朗本週有可能退休

2018/05/02 09:04

鈴木一朗(右)本週有望對決大谷翔平(左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雅圖水手44歲日籍老將鈴木一朗,本週有機會對上天使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。不過,根據美記者爆料,鈴木一朗有可能計畫在這週的主場賽事後宣告退休。

西雅圖當地體育網 《Root Sports》記者亞當(Brad Adam)在廣播節目中爆料,根據他與鈴木一朗通訊的內容,感覺這週主場賽事將可能是他最後一站,一朗會想以水手球員的身分退休。

鈴木一朗擠進水手開幕戰名單,不但是暌違5年再於大聯盟開幕戰先發,並以44歲5個月又7天成為大聯盟史上在開幕戰先發的第5高齡球員。

不過,鈴木一朗近況不佳,出賽14場共41打數僅9支安打,打擊率0.220/上壘率0.256/長打率0.220,沒有全壘打和打點,近7場只打2場。由於水手傷兵群近期將歸隊,鈴木一朗可能沒有上場空間,目前他對球隊的貢獻也有限。

水手從今天起在主場連打6戰,先後與運動家、天使展開三連戰,鈴木一朗有機會在週末對決年僅23歲的大谷翔平,這相差21歲的對決有世代交替意味。

鈴木一朗尚未確定是完全退休,也可能會回日職打球。

鈴木一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