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黑暗騎士」遭拔先發 又被紐媒爆比賽前跑趴

2018/05/02 10:09

哈維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「黑暗騎士」哈維(Matt Harvey)近年因傷影響表現,本季又被球隊拔除先發投手,如今被紐約媒體爆料,球隊上週在客場對決教士時,哈維在比賽前一天到洛杉磯參加派對。

哈維開季4場比賽先發一勝難求還吞下2敗,因此被大都會拔掉先發,轉戰中繼,目前他出賽7場,戰績0勝2敗防禦率高達5.76,每局被上壘率維1.44。

《紐約郵報》爆料,哈維在美國時間上週四曾到洛杉磯一間高級餐館參加開幕派對,知名影星荷莉貝瑞(Halle Berry)、美國超模辛蒂克勞馥(Cindy Crawford)、女星莎瑪布萊兒(Selma Blair)等人都在場。根據現場人士透露,「現場沒人知道哈維是誰。」;隔天的大都會與教士之戰,哈維中繼1局挨了1轟,失掉1分。

大都會總教練卡拉威(Terry Callaway)認為,這不是什麼大事,也不會影響他隔天的投球,「從宣傳角度來看,這是不好的,哈維必須意識到這點,他所做的每件事情,不管對或錯,都會被放大檢視。」

大都會總管艾德森(Sandy Alderson)則說,哈維必須了解人們總是會注意他的一舉一動,「他必須知道,紐約媒體會關注他的一切。」被問到是否對此事情不滿,艾德森則否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